close

Outlander之後,我們又到Honda去看CR-V….

這是我比較喜歡的車款,所以怎麼看..怎麼好看哈哈

DSC05480.JPG

小鮪魚跟上星期沒什麼不同,還是愛亂摸亂動的,

雖然賞車前就先約法三章,顯然一個字也沒有聽進去,就是忍不住嘛…!!!

那天下著雨而且是星期天,

Honda營業所裡沒幾個客人我們一下車,營業人員就趕緊撐著傘來迎接我們。

弟弟可能覺得足感心ㄝ…” 竟然說~~

就買這台吧!! 因為我覺得那個叔叔很親切而且很專業!!!!

原來..弟弟是不看產品以服務態度來選車的ㄛ!! 長大很適合當大老闆呢

在介紹完車子的外觀、內裝及性能後營業員問我們要不要試駕

當然好囉..!!  這還用問嗎??

Honda在這方面還蠻阿沙力的,因為Outlander想試駕得另外約時間呢!!

我們出發囉…!!!

DSC05479.JPG

DSC05478.JPG 

試駕的結果如何呢!!!

爸爸覺得後方輪胎傳上來的聲音滿大的,一遇上彎道小鮪魚被甩來甩去,如果是繞山路那還得了

自動感應式雨刷好像沒發揮什麼作用,感覺上好像只是個噱頭,

2.02.4的引擎落差滿大的,反而更凸顯出2.0很沒力

營業員問爸爸要不要再試2.4的,爸爸說不用了,因為我們的預算有限….

但我想2.4的會比較好一點,因為馬力比較大而且是4WD的。

其他配備性能、空間、舒適度,都差不多啦!!

DSC05477.JPG 

 

爸爸的腳太長了,不管是開OutlanderCR-V腳整個卡住其實腳長的人比較適合歐系的車,

      但車粉貴

這兩天晚上,爸爸抱著兩本型錄不停的研究比較,還是不知道該怎麼選擇…??

陷入兩難啊

要同時適合爸爸媽媽開、還要車子的性能和配備好、也要孩子們坐得舒服、更要價格便宜….

天底下哪有這麼理想的車啊!!

我個人覺得

Outlander感覺上比較運動型也比較大器一點,但爸爸怕我開大車視野上會比較不習慣,

但休旅車不都這樣車身比較長又高,不管是買哪一款,我都是需要時間適應,

尤其是把車停到我們的車位裡和路邊停車

Mitsubishi在各地的營業點比較多,維修保養也滿方便的,但大車就是怕耗油咩……

但它特別強調擁有同級SUV最佳性能,市區的油耗水準超越柴油SUV,而且還有節能標章認証。

CR-V造型較為流線男女都適合,內裝的設計較舒適,在空間利用規劃上比Outlander好一些,

但在同級車款上來說價格實在高很多,而且議價的空間也比較小。

車子買了不是就這樣而已ㄝ….往後維修保養的成本也是需要一併考慮進去的!!

真的傷腦筋ㄛ

 

 

DSC054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n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