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了一個豔陽天,要來試一試Outlander…

其實也無關天氣,是正好這幾天都是晴天,

只是約在下午四點半,車子還滿多的唷,沒辦法爸爸是個大忙人,喬不出其他時間。

試車的路線和CR-V是完全相同的,這樣才能做比較嘛!!

爸爸一坐上駕駛座並不是踩了油門就上路,他說..想先熟悉一下儀表板,

其實….根本就是搞不清楚冷氣的鈕在哪裡?? 那天..真的太熱了….

Outlande有恆溫空調,但爸爸覺得這不是很特別的賣點,

業務員稍為介紹了一下方向盤上那一大堆按鈕和儀表板上的行車資訊後,

本以為爸爸就要出發了

突然..爸爸回頭問我:要不要這次換妳來開….,(嗯…?? 也好ㄛ

遲疑了一會兒又說:我看算了….

(因為....剛剛才簽了一張切結書,如果試車撞壞了,要賠償30%的維修費。)

喂喂.....很看不起人喔!!  媽媽我車齡也有15年了呢!!!

想當年ㄚ我們家的酷企鵝車交車的時候可是我從車廠開出來的

還載著爸爸你呢忘了嗎??  廢話少說..還是趕快出發吧!!!

坐在Outlander的後座感覺好像沒那麼晃,但這一次沒載著小鮪魚有點不太準

由後輪傳上來的聲音仍然很大,爸爸覺得比CR-V還大聲,

但我不這麼認為ㄝ.. !!

因為試CR-V的當天是下雨天,如果將天候的因素也考慮進去的話

今天來試CR-V聲音應該也不小吧!!

車子在換檔的時候,力回饋滿明顯的,比較沒有CR-V那麼順暢。

上坡的時候油門一踩馬力十足,比CR-V好多了,空檔踩油門的聲音也還可以接受啦!!

爸爸一邊開車一邊作比較,將OutlanderCR-V的優缺點分析給業務員聽,

業務員說很少遇見像爸爸這樣試車會那麼仔細的人,我覺得他應該是想說那麼機車的人吧

因為我的敘述是比較保守的,這當中當然有出現的一些比較犀利、比較麻辣一點的文字,

其實是我們家的酷企鵝車狀況超多的,會希望下一部車不會有這麼多問題出現,

所以爸爸會那麼吹毛求疵也不是沒有道理的,並不是故意要打擊業務員的信心ㄛ!!!

都回到營業所了爸爸還不忘試一下號稱國產SUV最小迴轉半徑5.3m

果然還不錯滿順的喔..被爸爸這麼一誇,業務員鐵青的臉這時才慢慢恢復了一點紅潤….

兩台車都試過了,各有各的優缺點,該是做選擇的時候了….

此時此刻爸爸竟然想推卸責任,要媽媽來做決定

還說..妳可得想清楚ㄛ,買了就不能後悔囉!!

What..???  要不是礙於預算,媽媽喜歡Infiniti FX 35還更勝於CR-V!!

小鮪魚說有這麼難決定嗎??

到底要選擇OutlanderCR-V就交給你們去煩惱吧!!!

至於我……

該選柯博文還是大黃蜂???

柯博文好了…. 

DSC055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n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