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可不是什麼風景區ㄛ
….是我的母校

DSC05711s.jpg

小鮪魚常問我:媽媽,妳的學校在哪裡? 那是一個什麼樣的地方呢?

在鄉下ㄚ...那是一個甯靜、純樸的綠野鄉村……

真的好久沒有回學校去看看了,這一次就帶著小鮪魚回到我的母校,

滿足一下孩子們的好奇心

「媽媽..妳的學校好遠喔..!!! 就是說啊

我也覺得好遠喔但我每天都通車上下課呢!!!!

在與小鮪魚聊著學生時代的種種趣事時,大約經過了40分鐘左右,

我們到達目的地囉!!!

 DSC05761s.jpg 

都沒變ㄝ…..,好懷念喔!!!!

曾經每天都要經過的學府路,也是一樣的漫長…..

DSC05757s.jpg 

突然有股莫名的悸動..

所有的一切都是那麼的熟悉

就連空氣的味道也和以前一樣夾雜著青草香….

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仍舊是那樣的令人心曠神怡。

DSC05708s.jpg 

學校趁著暑假..每棟建築都在整修外牆,我們的系館當然也不例外囉,

我們學校的特色是….???  ….好像沒有特色..??!!

勉強說來大概就是腹地很大吧…!!!!

各個系的建築物真的沒什麼特別設計過,應該說非常非常的普通

但我覺得….

能在這樣的幽靜的環境學習,真的很幸福。

沒有紛紛擾擾的喧鬧聲,沒有緊湊的生活步調…..

每天徜徉在大自然的懷抱裡,悠閒自在….

就算名號聽起來不夠響亮,是個鄉下學校,感覺又有點俗

那又怎麼呢……

反正..媽媽也就這樣糊里糊塗的

畢業了….!!!!

DSC05720s.jpg 

第一次進述耘堂是新生訓練,第二次是領畢業證書….

DSC05727s.jpg 

我和爸爸總是約在圖書館

DSC05704s.jpg 

這是我的系館環工館

DSC05703s.jpg 

一樓最右邊那間教室是我們最常使用的教室,倒數第二個窗戶邊的那個位子是我最常坐的

因為靠門最遠….不怎麼方便出入所以沒有人要坐...

爸爸決定帶小鮪魚去當年最常去的 第二餐廳 吃午餐,但是放暑假沒有營業….

三個人竟然決定吃泡麵,找了個大石桌就吃起來了….

DSC05730s.jpg 

結果….被蚊子叮了滿腳都是,少說也有7.8個疱

媽媽的午餐是….

DSC05732s.jpg 

這是罐裝咖啡裡唯一喝起來還OK

 學校的任何一個景象都好像是森林公園一樣.

DSC05729s.jpg 

DSC05731s.jpg 

媽媽也曾在同一個地方留影ㄛ也留下美好難忘的回憶…!!!

DSC05710s.jpg 

 回想起來….

學生時代的生活真的是無憂無慮ㄝ…..

要說當時的趣事ㄚ

三天三夜也說不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n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