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

最近怎麼這麼乖,不太發出喀啦喀啦的聲音了…..

Vicky 養的獨角仙平常很皮..很吵,常常在晚上揮動翅膀企圖想逃出昆蟲箱,

會那麼安靜….有些不尋常….

DSC07734.JPG

我一打開昆蟲箱發現….

牠不動了應該是死翹翹了吧…!!!!

Vicky 一放學回家,我趕緊將這個消息告訴他,

可是,他卻說

「我的獨角仙一定是在睡覺啦 !!」是嗎??  我很懷疑ㄝ

「不用這麼大驚小怪…..我去看看就知道了..!!!

~~~~~

我聽到兒子在哀嚎….

這下子確定….是死了沒錯!!!

我看Vicky 哭喪著臉說「把牠做成標本好了」,

「可是我不會ㄝ….乾脆解剖牠,看看裡面的構造如何….」我興奮的說,因為我還滿好奇的

「媽妳好殘忍ㄛ,妳怎麼下得了手啊!!!!Vicky 看著我直搖頭

為什麼會下不了手..???

你沒聽說最毒婦人心嗎..????

「妳先把牠冰在冰箱裡,等我找到做標本的方法再來處理Vicky 這麼說。

「為什麼要冰在我的冰箱裡…???」我堅持不肯….

「屍體不是都這樣處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n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