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烤肉..總得吃個柚子應應景….

開個小玩笑小菩薩你不會介意吧..!!!  這可是最流行的鮑伯頭….

DSC08147s.jpg

中秋節..

小鮪魚一家人到 Uncle 家去看看外婆和找小表弟玩,順便看新房子….

因為

Uncle 決定在新竹買房子囉…!!!

我最愛參觀別人家的房子了幫忙出點意見嘛…!!!

只要朋友說想找房子,不管是租是買,是新是舊,我就愛跟….

我是沒資本….要不然我絕對會投資房地產

所以..

這一次小鮪魚家不像往年一樣,有辦烤肉活動….

其實,人少烤肉哪有什麼意思ㄚ…!!

我們家的烤肉活動,不就是拿出黑晶爐和烤盤,在餐桌上吃飯罷了….

不烤肉..吃什麼呢..???  燒肉便當也是有烤肉ㄚ...!!!!

小鮪魚想吃迴轉壽司想好久好久了….

正巧

Uncle 家附近就有一家,走沒幾步路就到了….

小鮪魚再加上大胃王Eric

天啊…!!!!!

不喜歡吃壽司的爸爸只吃了3盤ㄝ….其中一盤還是味噌湯…..

你們會不會太誇張了ㄚ…..!!!!!!!

DSC08020S.jpg DSC08018S.jpg

說起來…Vicky 是個怪咖

他的脾氣超硬超拗的….但是遇到愛吃的東西就沒輒了,

通常這個時候他的身段會自動放低ㄛ,很有趣…!!!

他非常喜歡吃鮪魚,尤其是鮪魚生魚片….

我看他眼巴巴的看著那唯一的一盤鮪魚生魚片轉了好幾圈,

然後,又轉頭看看我

我當然知道他的心裡在想什麼

可惜的是…..就在這時候....

心愛的東西被別人拿走了...!!!!

他整個人愣了一下….

我觀察了他的反應….其實很想笑…!!!

我告訴自己..

就一盤嘛他正用苦苦的眼神哀求妳ㄝ….

今天..

就解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n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