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奇的旅程之一。
Taipei Zoo
我愛胖達。

端午節四天的假期,原本並不打算出遊的,可是爸爸說:不出去玩就太可惜了ㄝ!!

但是這麼突然,怎麼可能在端午節的前三天訂得到房?? 而且要去哪裡玩啊??

完全沒有計畫,這樣能玩得盡興嗎? 我有點擔心!!

果不其然…..

更改行程、迷路、遍尋不著提款機、沒有訂到飯店、車子出現問題、母子三人被丟在清境農場……

這趟旅程處處充滿驚奇…!!!

前一晚,我和爸爸討論著兩個景點:清境農場和太平山。

因為這一路上都要繞山路,怕小鮪魚會暈到受不了,還在猶豫到底要去??還是不去??

但一向隨性的爸爸,交待我整理好行李,說一路要飆上清境農場,我們就這樣上路了。

爸爸預定在端午節的早上六點起床,六點半準時出門。

但是….前一晚才從蘇澳趕回來的爸爸,竟然睡到八點半……總算還是在九點出門啦!!

車子才過了岡山收費站,爸爸就馬上更改行程,問小鮪魚想不想去看團團圓圓或是去陽明山?

喜歡貓熊的Yuit當然選擇去動物園囉!!!  就這樣我們來到了Taipei Zoo

p001.jpg

這一天台北的天氣很涼爽,沒有專程來搭貓纜的旅遊團,所以人潮不算太多,大部份的人都是和

我們一 樣來看團團圓圓的。我們拿到的票是15:20~15:29那一梯次,每一個梯次只有9分鐘。

因為時間還沒到,我們就先在園區內逛一逛囉!!

p002.jpg

馬上就發現一個大貨櫃,裡面有一個很大的大象的剪影,Yuit一下子就猜到是當初運送"大象林旺"

的貨櫃,聽說當時要把牠引誘到貨櫃中還費了好一番功夫呢!!

p003.jpg

看團團圓圓的時間就快到了,Yuit超期待的。

p004.jpg

人很多呢!! 管理員要我們別停下腳步,隔著玻璃窗連團團圓圓在哪裡我都還找不到,已經快出展

覽館了!!

p005.jpg

終於找到了!! 一隻在洞口、一隻趴在木架上,都在睡覺,就這樣根本2分鐘不到嘛!!

但我們很幸運遇到團團圓圓放風出來運動,我們這些矮個子的只能純欣賞,

但我們有高人一等的爸爸可以幫我們拍下團團圓圓的風采。

p006.jpg

雖然我們沒有依照既定的行程走,但是只要小鮪魚開心就好。

p008.jpg

接下來….

晚上住哪裡??

 

 

Taipei Zoo 的相簿  點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n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