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小魚兒得了A型流感....!!!!

Yuit 的快篩盤第二條線不明顯..但確實有浮現出來~~~~

H1N1快篩盤.JPG 

那時候….

我們在飛牛牧場,Yuit 告訴我他的腳很酸,而且全身都沒有力氣ㄛ….

雖然覺得有點怪..?? 但還是開玩笑的對他說:你是踩到檸檬ㄚ..要不然腳怎麼會很酸…!!!

其實..我們才從入口走進來不到10分鐘ㄝ而且也不像是在爬山ㄚ,就像平常散步一樣,

前一天..學校園遊會也才半天的時間,還沒有我顧攤子站得久ㄝ,也不可能是鐵腿..!!!!

但從那時候開始症狀卻越來越多….先是發冷,然後鼻子塞得很嚴重,有一點咳嗽,

爸爸覺得他可能是因為苗栗的天氣比較濕冷,風也大,所以..鼻子過敏啦!!!!

可是我發現越來越不對勁了唷我覺得他的體溫有點高,

下午4:00左右我確定他是發燒了….回到台中叔叔家,拿耳溫槍一量…..

..!!!  39.2就這樣燒了又退退了又燒….

今天是第3天了,還在發燒….

下午到診所看病,醫師一聽見已經燒3天了,馬上進行快篩,

結果

果然中了A型流感…….

Vicky 今天也開始發燒了,醫師高度懷疑他會中我的天啊~~~

可是..小鮪魚在學校都有打新流感的疫苗ㄋㄟ大概是只打了第1劑防禦力還不夠吧..!!!

我們還來不及打第2劑就中了這下子…我看2劑也甭打啦…!!!!!

我覺得

現在的我是剉勒等~~~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n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