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小魚兒之後我家的大尾仔也得了A 型流感…..

之前就聽說…“ 克流感 超猛的,吃了馬上會退燒ㄛ,而且也不會再反覆的發燒了。

果然大尾仔現在像一尾活龍了~~~~

DSC09542.JPG 

Vicky 的症狀與Yuit 的很相像,都是喉嚨痛、鼻塞流鼻水和咳嗽,

唯一不同的是Yuit 會發高燒超過39度,而 Vicky 很少超過38度。

昨天一整個早上Vicky 可以說一直在昏睡當中,但他燒得不高大約在37.6℃左右,

我覺得不太對勁,還是決定打電話問醫生看看 Vicky 是否需要做快篩。

醫生告訴我:帶 Vicky 來做快篩吧!!

下午帶 Vicky 去診所掛號,護士ㄚ姨說:不是昨天才來過….??

我回答:是ㄚ.. 陳醫生要我帶 Vicky 來做快篩..!!

通常做快篩總要等個15分鐘才會知道結果,Vicky 快篩結果的速度快得驚人啊..!!!!!!

應該不到5分鐘吧!!!!  果然中獎了~~~

我們的小鮪魚啊….

真的是走在時代潮流的尖端ㄝ,跟得上流行ㄛ….

我深深的懷疑是我們家的爸爸傳染給他們倆的….!!!!

就在上星期我們家的爸爸感冒了ㄛ,而且都去看2趟了,還是不舒服

爸爸很少生病的,大概是工作特別多又忙吧!! 竟然在今年得了兩次感冒,

但比起我們母子,爸爸的身體狀況算不錯的啦!!!!

會不會……爸爸根本就不是感冒….

我仔細推敲除了發燒以外,症狀根本就是一模一樣嘛!!!!

我想還是叫爸爸去做個快篩比較保險,免得我們全家都淪陷了…..

可是爸爸超 " 蠻皮 " 的,硬是說他已經好了不肯去做,我實在說不動他…..

該怎麼辦呢...???

 

 《後記》

昨晚跟老師約好了下午要到學校去幫小鮪魚拿請假這幾天的功課,

厚厚一大疊ㄝ小鮪魚的元旦假期有得忙了!!!!

突然有人拉了一下我的衣袖,塞給我這張紙條……

DSC09549.JPG 

這是屬於七歲孩子之間的友情….

好令人感動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n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