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鮪魚終於脫離隔離的日子,今天快快樂樂的上學去了~~~

出門前..爸爸還特別交代小鮪魚,到學校後記得跟老師和同學說:

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已經痊癒了~~

可是小魚兒並沒有按照爸爸的版本說,他擅自加了一句

不過..還是請大家儘量離我一公尺遠

小魚兒ㄚ..你是唯恐天下不亂,要把大家嚇死啊..!!!!

而那個最具嫌疑的爸爸,目前已經完全沒有任何症狀了,媽媽今天也做過快篩,

現在...我們家可以說是警報解除了啦!!!

但這一個星期來..我真的是累壞了,因為很擔心孩子的狀況,晚上幾乎是沒辦法睡得安穩的….

我大概2個小時就會醒來一次,去看看孩子是否無恙,醒來後又難以入眠,

白天..我又睡不著覺,如此惡性循環之下,一天大約睡不到4小時吧..!!!!

沒有好的睡眠品質,得不到休息..又一顆心老懸在那兒,讓我的頭真的是痛到爆了….

食慾也很差,精神恍恍惚惚的,連鑰匙插在摩托車的肚子都會忘了拔,

當我發現時,已經是24小時之後的事了…. 鑰匙早就被拿走了,還好車子還在。

爸爸一直安慰我說:『 沒關係啦..!!! 丟了就丟了ㄚ,世界上不會有那麼多小偷啦!! 只會有很多迷糊蛋

唉.....粗心的代價可真高,我花了好幾千塊換掉家裡和摩托車的鎖

可是..我的心情還是很低落、沮喪,我好想大哭ㄛ…..我一定是得了憂鬱症了啦…!!!!!

其實….

我只是需要好好的睡一覺~~~~

 

( p.s 這些日子真的非常感謝大家這麼的關心小鮪魚一家人,有你們真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n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