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小鮪魚從學校帶回來一張『 寒假育樂營 』的簡章,

天啊~~!!! 

號稱史上最長的寒假從這個月的21日開始,惡夢就要來臨了.....  4904633a50943.gif  

學校每年所舉辦的育樂營社團都大同小異,

像捏塑、美術、圍棋、陶笛、扯鈴、跆拳道、3C+3Q 多元智能、書法等等。

有些社團小鮪魚都參加過了,也沒多大的興趣.

今年有增加了一項比較特別又爆笑的叫做『 醜字變漂亮班 』,

我強力推薦小鮪魚去上這個班,因為他們倆的字超醜的,

尤其是 Vicky 最需要,他的字扁扁的、筆劃都黏在一起,考試曾因為字醜被老師扣分,

我跟他說字醜真的很吃虧..但他就是不信..

仔細一看.招生的對象…”1-6年級及家長,沒看錯吧..!! 連家長也可以參加ㄚ

DSC09559.JPG 

我一直盯著爸爸看,爸爸白了我一眼….

我們家的爸爸ㄚ….Vicky 更需要ㄝ….因為爸爸的字爆醜的啦…!!!!

凌亂也就算了..歪七扭八..醜不拉譏..還亂寫一通的比小鮪魚的字更糟個好幾倍呢…..

我看你們父子就一起去吧..!!!

說不定三人同行還能打折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n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