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期末考了

昨晚的爸爸有點怪,竟然會催促小鮪魚複習功課,還說

有不懂的地方趕快提出來,爸爸來教你們….

….好大的口氣ㄚ,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ㄛ,說小學的課程對他來說絕對沒問題。

Yuit 突然拿出生活課本,說有個地方他不太懂要來請教爸爸,此時的爸爸神氣的咧..!!

二年級的生活能有多困難ㄚ,天天都嘛在過生活

可是

拿到課本的爸爸,氣勢頓時消減了一大半….

支支吾吾了老半天,最後才向Yuit 承認….

小魚兒,對不起這個爸爸不會…!!!!!

到底是什麼讓爸爸投降了呢…???

原來是音樂~~~~

哇哈哈…..真是笑死倫了,連這種最基礎的樂理都看不懂,還敢拍胸脯掛保證的說大話呀!!!

DSC09596.JPG

Yuit 有投機取巧的心態ㄛ,他說:我連數都不用數,就知道一定是塗成一把傘,

但是我就是沒辦讓這些毛毛蟲回家,是別人告訴我答案的。

那些3444是什麼意思? 還有幾拍、幾分音符、休止符,我就是搞不清楚…????

還好媽媽懂一點樂理重新教他一遍,要不然 Yuit 明天的考試可就慘囉!!!

Yuit 明天音樂還要考唱歌ㄛ,他所要演唱的曲目是我是勇敢的小孩。

DSC09601.JPG 

這是哪個年代的歌ㄚ,我好像從來沒聽過ㄝ

今天...我終於明白了

原來音樂課,是我們家爸爸和小鮪魚最傷腦筋的一門課呀!!!!

 

同場加映:

考卷已經發了唷!!

Yuit 果然還是錯在 " 音樂題 "...連連看..連錯了被扣2分... 

要不然就能拿滿分了唷...!!!!

DSC09614.JPG 

說真的..這個我也不太熟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n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