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真的打算要辦一桌請大家吃尾牙的,但是現代人經常外食,

上館子吃大餐好像變成了家常便飯….,為了大家的健康著想,

這一ㄊㄨㄚ就幫大家省下來了....!!!

這一年來我真的有很認真的在工作ㄛ,有時候還挑燈夜戰到三更半夜ㄚ,

要不就是很忙很忙,忙得有一餐沒一頓的呢……!!!

為了慰勞我自己在工作上這麼賣力又這麼辛勞,犒賞自己 "…..這一點都不過份ㄛ..!!

哈哈….我為自己買了一部 Canon 500D ~~~

500d_02.jpg 

DSC09759.JPG DSC09760.JPG DSC09761.JPG DSC09762.JPG DSC09763.JPG DSC09765.JPG  

平常我就愛亂拍,也愛亂寫….,紀錄我的生活,也收藏凝結在那一瞬間的感動…..

一直很想學攝影,沒辦法囉就喜歡看美美的照片,所以也習慣把拍得不太好的照片修飾,

但有些時候DC就是很難表達我想呈現的東西…..

爸爸常常笑我說:又不是要參加攝影比賽,只是自己看..留作紀念的東西有必要這麼講究嗎..??

我也常常對爸爸說:哎呀….你不懂啦!!!

對我來說是相對的...是主觀的!! 與爸爸爭辯這個根本是徒勞無益的事。

前幾天爸爸在辦公室聽見同事們在討論單眼相機,他們的結論是 --玩相機..是無止盡的…”

爸爸非常懊惱,頻頻回想當時到底是怎麼被洗腦的,竟然會答應讓媽媽買單眼相機…..

看看爸爸臉上那表情….我在心裡大笑...哇哈哈...真是無限的爽快啊...!!!

從來沒有接觸過單眼相機的我是完完全全的新手,就先從入門款下手吧….我選擇了Canon 500D

還等不及Vivian 從北海道回來給我建議,它就入荷了!!!

原來…Vivian 的經驗是買機身就好,鏡頭要另外買,因為它搭配的鏡頭不夠用。

害ㄚ我還買了大全配呢!!!!    當然也買了書回來研究研究….

IMG_0014.JPG

真的是新手ㄝ鏡頭都不會裝,連屈光度也沒調就想試拍,

難怪從景觀窗看出去都覺得模糊不清的,

還是乖乖的照著書上的步驟一個一個跟著做吧!!

可以試拍囉….找個什麼來試一下好呢..???

È 這是曾被我遺忘在冰箱角落的馬鈴薯….

IMG_0005.JPG 

È 這是一直陪著我的小索尼

IMG_0010.JPG  

其實小索尼真的還不錯啦!! 只是夜拍和天候不佳的時候比較任性會耍脾氣

雖然擁有了 500D 但我還不打算讓小索尼退休,仍會帶著它上山下海,因為他方便又不佔空間。

今年的春節假期,就帶著 500D 和小索尼一起去旅行吧~~~

 

 * Canon 500D 產品介紹ÅÅ按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n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