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寒假一開始

小鮪魚幾乎天天都在練球,每到下午大約4:30左右,Yuit 就會把鑰匙掛在脖子上,

手裡拿著手套、手套夾著棒球,兄弟倆一起到中庭去練球。

一個小時後,小鮪魚就回來啦!!! 依照慣例,絕對是馬上轉播方才練習的心得與成果,

這些日子以來,Yuit Vicky 貼上 爆投王子 的封號,因為他幾乎每球都爆投….

今天

特別不一樣ㄛ,我們來到了棒壘球打擊場,小鮪魚從來沒有打擊過….這真的是第一次喔!!!

DSC09821s.jpg 

平常小鮪魚都是在卡通裡看到主角在打擊場練習,對真實的打擊場存有很大的想像空間,

我們猜想著….球應該會像網球練習機一樣,每隔幾秒鐘會飛出一顆球來,

當球要飛出之前可能會亮燈來提醒,還有球速,也可以因應個人喜好來作調整……

在有了第一次的體驗才知道原來棒壘球打擊場是這麼一回事啊!!

其實跟我們想像的差不很多嘛!! 球是每隔幾秒鐘會飛出來沒錯,但不會亮燈提醒,

而球速是不能調整的,它有一間一間的用網子隔起來,每一間有不同的球速,

95100110125135 公里的,任君挑選自己想體驗的速度,

也有一種是真人投球的ㄛ-- 就在這個" 紅線球道 " ,當然..它計價的方式不同於一般ㄛ。

DSC09898s.jpg   DSC09896.JPG

打擊場並不是只能練習打擊而已,也可以練習投球,它也規劃了棒球九宮格的場地,

還有靶場新訓中心呢...!!!!

DSC09902s.jpg  DSC09904.JPG

因為是第一次我們選擇了最低速的95公里,第一局的24..Vicky 大概只打到2.3球,

DSC09911s.jpg  DSC09830s.jpg

Yuit 的表現比哥哥好一些..打到4.5….

DSC09899s.jpg  DSC09887s.jpg

第二局….小鮪魚越來越熟悉..表現越來越出色了唷!!

雖然有幾次只是擦棒,但比上一局好很多,平均都可以打到10.11球,有進了ㄝ..!!!!

第三局….大概是累了竟然比第一局差,打到的那一球根本是矇到的….

Vicky 說隔壁的大哥哥們都好厲害ㄛ,他們打出去的球都會發出” 鏘 的聲音,

不甘示弱的爸爸說:我也來試一試....!!!!!

DSC09884s.jpg  DSC09882s.jpg

爸爸呀..!!! 你一身老骨頭了,可要好好保重啊...!!!!

打擊前先熱身一下吧..!! 免得拉傷了背,閃到了腰ㄚ~!!!!

球呢..??  爸爸你是怎麼打的,竟然…把球打到天花板來了啦….

DSC09880s.jpg  

其實打擊場還滿有趣的ㄝ

小鮪魚說下次再來體驗一下更高速度的..^^~!!!!

 

 

È 有ㄚ杜他爸爸的簽名球ㄝ….難怪ㄚ杜說他上星期有去玩..這簽名球可以證明~~

DSC09822.JPG

還有唐肇廷的…..

 DSC09823.JPG

這是誰的簽名呢....??    我猜....可能是..林易增..!!

 DSC098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n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