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79.JPG

氣溫比起前一天又更冷了,好想賴在溫暖的被窩裡ㄛ

但因為仰德大道有交通管制,我們得趕在上午8點以前上山,

否則就到不了今天的目的地..陽明山了!!

初四的早晨..我們在又濕又冷的陽明公園….真冷~!!!!

天氣冷人氣也冷~~

春季的陽明山是花開得最熱鬧的季節了,隨著花季的到來,賞花的遊客應該

是絡繹不絕的,也只能說是我們的運氣不好,正好遇上這樣的壞天氣

但山櫻花和杜鵑花並不因為如此,仍舊繽紛燦爛~~ 

IMG_0540.JPG IMG_0534.JPG

我們由杜鵑茶花園進入,循著路標往花鐘的方向前進,路並不難走只是濕也滑..

遇上了一群和我們一樣從外地來的遊客,她問我…..

到陽明山來到底要看什麼..?? 花鐘嗎?...” 被這麼一問,我也納悶了

是啊!! 要看什麼呢?

就好比我們會到阿里山看日出、到淡水河畔看夕陽、到野柳也就是為了那顆女王頭,

到陽明山..除了花季時來賞花以外,到底還有什麼看頭呢..??

我該回答她來賞花呀!!  但這種天氣賞花實在掃興…..

還是回答聽說陽明山的夜景不錯ㄚ!!  但此時..離看夜景至少還要10個小時

我只能聳聳肩、兩手一攤的說可能就是花鐘 !!!

這就是有園標之稱的….花鐘….小鮪魚也來拍照留念,別再說你們沒有去過陽明山唷!!!

IMG_0595.JPG

哎呀..!!! 我相機的鏡頭滴到雨了,花鐘都變形啦..!!!

看過了花鐘 ”…聽說還有個噴水池 ”…也得去瞧瞧唷

DSC00065.JPG

都來到了陽明山馬槽溫泉也是不容錯過的唷~~

我們來到的這家花藝是陽明公園裡販賣部的老闆娘推薦的

DSC00107.JPG DSC00106.JPG

一走進花藝村就嗅到一股濃濃的硫磺味,爸爸買了湯屋的泡湯券,

分配我和 Yuit 一間、爸爸和 Vicky 一間,等到有空房就可以進去泡湯囉!!!

看到這樣的湯屋,我想後悔都來不及….因為Yuit 已經脫光光了~~

DSC00102.JPG

才泡沒多久,Yuit 覺得很悶、呼吸困難,我們趕緊穿上衣服就出來了,

嘖嘖嘖真不划算,爸爸和 Vicky 現在泡得正舒服呢~!!!

突然聽見有人呼救的聲音….,原來是有人泡到休克了….

聲音聽起來好像是在叫..爸爸..爸爸

其實..當時我的心揪了一下,一直到知道不是爸爸那間湯屋出事才放下心,

服務人員拿著氧氣筒衝了進去,一陣手忙腳亂之後,總算是救回來了,

我還在猜可能是個老阿伯呢!! 竟然扶出一位大約20歲左右的年輕女子,

臉色真的只能用慘白來形容所有在場的遊客都議論紛紛….

我想他們的猜測應該和我一樣….

就在此時,完全狀況外的父子倆正好從湯屋走出來…..

臉上還掛著滿足的笑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n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