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93.JPG 

小魚兒一放學回來就嚷著要洗書包.....

「為什麼突然想到要洗書包..??  週末再洗不行嗎..??

「不行..!!! 因為很臭..!!!

原來....

小魚兒把牛奶放在書包裡想帶回家,牛奶又被重重的書給壓爆了,

灑了整個書包都是牛奶的酸臭味.....

一直以來,小魚兒的書包就跟垃圾桶沒兩樣,不管是學校發的通知單或是老師發的學習單,

下場都不會太好.....

IMG_1703.JPG

   塞到書包後再拿出來大概就是像這樣....分不清楚是廢紙還是功課~ ~

IMG_1700-1.JPG 

連他的書桌和床也常是亂到不行.....

爸爸才進門.....

他馬上把書包的遭遇又再說了一遍,爸爸說..這一次你得自己洗書包~ ~

你以為他會不願意嗎..?!  他可樂了呢~!!!!  因為可以玩水~ ~ ~

爸爸想教小魚兒如何洗書包,當我聽到他們倆的對話時,笑到差點 " 落ㄝ孩 "。

「待會兒洗澡的時候,你就把書包拿到浴室去用蓮蓬頭先沖一沖...」

「然後再灑一點....」爸爸的話還沒說完,小魚兒就搶著說....

「灑一點鹽....」

「灑鹽幹嘛..!!! 你的書包有鬼ㄚ,是灑一點洗衣粉啦..!!!」

爸爸一邊吃飯一邊嘀咕著...這傢伙腦袋到底在想什麼,又不是醃魚醃肉的!!!

我實在是笑翻了,很好奇他怎麼會想到要灑鹽呢..?!

睡前,我忍不住問他為什麼覺得要灑鹽..?

他說:我們健康老師說,鹽可以用來殺菌,我想..我的書包細菌一定很多,應該消毒一下。

喔~ ~

原來如此啊..!!!!

爸爸..你誤會人家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n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