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41.JPG

每次到Carol 的網誌尋寶,總是有很多收獲.....

習慣天天去瀏覽...

也期待著每天不同的菜色~ ~

當我一看到這道菜的名字,就知道一定下飯的啦!!

有時候...也會在自助餐的餐盤上看到它,但它看起來就是沒有Carol 做的誘人,

記得小時候,我的便當盒也曾出現過這道菜,媽媽做的也非常好吃

我來試試看...能不能做出媽媽的味道~ ~

為了不吃辣的小鮪魚,我原本考慮不放辣椒的,

但是..沒有了辣椒,感覺就是不對勁....還是放好了,

我把辣椒籽都拿掉了,應該辣度就不會那麼明顯了吧..!!!

我就說它看起來超吸引人的吧..!!!!! 

小鮪魚第一個下手的就是這道菜,馬上就夾了一尾往嘴裡塞,

結果....

一個猛扒飯....一個猛喝水....真有這麼辣嗎..??!!

不過...

這才是我記憶中的那個味道。

 

 

* 詳細作法請參照:Carol 自在生活 ~ 醬燒薑絲小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n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