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真的熱到爆了...

我和 Joe 媽媽趕在旅展的最後一天去看看有沒有便宜可以撿~

DSC00447.JPG

中午12:30火速到學校接了Yuit ,我們三個人搭上捷運直奔85大樓去看旅展囉~!!!

DSC00448-1.jpg

旅展在85大樓共佔了三個樓層(4.5.6樓),來逛的人比我想像的還多.......

參展的廠商不外乎是一些飯店業者、旅行社、航空公司、也來了幾個縣市政府的觀光課。

這一次我是特地為了 "暑假日本行" 而來的,主要鎖定在幾家穩一點的旅行社,

但是有點失望,因為暑假的行程、價格都還沒有確定,大部份的優惠都到六月底,

我並不想讓孩子們為了出國旅遊而請假,也只能讓它貴囉 ~ ~

( 可是真的也貴太多了,價差竟然高達8,000大洋左右..… )

我所選定的目的地在日本大阪、神戶、京都、名古屋這幾個點,重頭戲當然是放在大阪的 " 環球影城"  囉..!!

而且一定要由高雄出發,因為從台北出發實在太麻煩了太浪費時間了

大部分的日本行程及各家旅行社都集中在一入場前段的攤位,比較後段的攤位都是以台灣的飯店和渡假村居多,

所以..也可以說一開始我就把想要的資訊收集到手了,接下來的也不能說沒有收穫,

至少....下次的國內旅遊,可以不必為找飯店而傷腦筋了....

整個展場逛不到一半,Yuit 已經在抗議了,一直吵著說走不動了,要不是沒地方可以託兒,帶著他出門還挺麻煩的 ~

我只好不停的加快腳步,儘快繞完整個展場,以至於好多攤位都沒辦法好好的逛.....

平常有睡午覺習慣的他真的累了....連表演也沒興趣看.....

DSC00450.JPG

看看這張臉....比臭豆腐還臭....,站在義大世界的摩天輪前,一點笑容也沒有..!!!!

DSC00451-1.jpg

一邊走一邊不停的嘀咕著:我覺得台灣根本沒有那麼多家飯店,那些都是重複的....

小魚兒呀~ 你錯了唷..!! 台灣就有這麼多家飯店,甚至有些店家都沒來參展呢..??

 DSC00452-1.jpg

拿回了一大疊的DM,我得花點時間好好研究研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n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