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45S.JPG

這是特別為自己做的....

這陣子真的很忙很忙….

有時候忙到忘了要多補充水份,尿尿很黃很少….

我又是個容易流汗的人,就算不太動也能汗流浹背,胖子都是這樣的啦..!!!!

一整天下來上廁所的次數少得誇張,直到睡前..我已經尿不出來了而且腳有點水腫.....><

上一次發生這樣的慘狀是在十一年前.....我挺著好大好大的肚子,Vicky要出生之前的那幾天.....

多年來...

我很少會為自己做什麼來吃..來補一補….這次我為自己做了蔓越莓土司

聽說

蔓越莓是預防膀胱炎和尿道感染很好的天然食品,不但能製造馬尿酸(hippuricacid)

以酸化尿液不利細菌的滋長,其中的韖酸(tannin)還有抑制大腸桿菌E.coli粘附在尿道

系統內側組織上的作用,減少感染的機會。

所以對憋尿一族、反覆感染尿道炎的人來說,蔓越莓可說是最天然的抗生素。

我也不是刻意憋尿,就是忙~~忙嘛~ ~ ~

IMG_2361S.JPG 

不管現在吃來不來得及,先灌一瓶蔓越莓果汁,再來一片蔓越莓土司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n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