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他說

這是送給我的禮物.....

IMG_2541.JPG 

IMG_2560-1.JPG

你看   那閃閃發亮的金屬扣環真的很誘惑人心吧....

DSC02425.JPG

要不    你以為那些人排隊是排好玩的嗎....???

其實...

我原本要求的是一個小小的 COACH 短夾,我怕爸爸買錯還特地 email 圖片讓他對照,

那天正好和 Vivian 一起早餐,經過她的提點我才明白,原來COACH 是美國的品牌,

爸爸到法國去,當然要買LV 囉..!!!  要不就是CHANEL .....

如果是到義大利,就不能錯過PRADA 和GUCCI ....

IMG_2548-2.JPG

請原諒我這鄉巴佬,我從來就不懂名牌......

如果你問我    NB 該買什麼品牌,我也許還比較清楚一些些...

 

謝謝你    這麼貴重的禮物.....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n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