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訴你一個秘密ㄛ

其實   我的小屁屁已經"臭灰搭"…….

IMG_3001.JPG

為了消化掉那一大包巧克力豆,我拼命的做巧克力豆餅乾,小鮪魚也拼命的吃……越烤是越有心得了呢~!!!!

有時候    巧克力豆用的...

IMG_2731S.JPG

有時候     把它搓成一顆一顆的…..

 IMG_2750s.JPG

但這一次    我真的是太大意了……

因為要烤25分鐘時間比較長,我一直等等著在中途將烤盤調頭,

我心想...既然還要用餘溫悶個10分鐘的話,要出爐至少還要20分鐘呢...

不如利用這個時候去洗澎澎…..

我很擔心會整個烤焦,還特地關掉了上火,

結果

還是焦了.......

IMG_3003s.JPG

……..

你說   要不要把那些杏仁豆一顆一顆摳起來直接吃呢…???

真的真的  好可惜ㄛ~!!!!!

 

 

* 參考自孟老師的100道手工餅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n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