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它多大...???

IMG_3077R

它超迷你的.....

IMG_3104

第一次用鬆餅粉做小馬芬時,成品跟書上差很多,它澎到這樣的程度就停了......

IMG_3023

為什麼澎不起來..???

為什麼不是柔軟濕潤的口感,吃起來怎麼很乾很扎實..???

我覺得....

可能是   需要支撐,它才不會往兩邊攤開而是往上澎

可能是   油錯了,人家要用橄欖油,我用的是軟化的奶油,應該把奶油融化的

可能是    蛋太多了,自己做不好竟然怪起雞蛋太大顆...

所以

第二次我套了小蛋糕模、減了蛋的量、但還是沒有融化奶油...

因為   我的腦海裡浮現..........

         我將奶油用微波爐融化,倒入攪拌盆裡,然後    " 蛋 "     它熟了.......>"< !!!!!!!

              天ㄚ........怎麼拌也拌不勻ㄚ...??? 

我看    還是先別嘗試..!!!!! 

IMG_3058

果然  套了模後澎起來了耶~~

IMG_3068

成品也不錯   看起來小巧可愛又可口的樣子唷~!!!!

小鮪魚一口氣竟然吃掉4 個......

不過   那真的不多  

因為   它只有養樂多的一半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n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