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

小鮪魚品嚐了Joe爸爸從澳門帶回來很有名的「安德魯葡式蛋塔」,意猶未盡啊....

所以呢.....我決定....自己做蛋塔~

但,還是先從簡單的那種"普通"蛋塔開始吧~!!

IMG_4416s.JPG

原本是想買現成的酥皮來做蛋塔的,可就是找不到,只有那種鋁鉑蛋塔模,上面連塔皮都包好了的那種,

哇....那不是更省事咩..,只要調蛋液就好了。

我買了6cm左右的小蛋塔模,一包15個,想先試試味道。

蛋液的配方是依照 carol 大師的,填好蛋液送進爐囉~!!!!!

IMG_4392s.JPG

天啊~!!!!!   它鼓起來了,我好怕它會爆開來ㄛ....!!!!!

你說....看起來像不像一顆飽滿的蛋黃哩!!!!

IMG_4394s.JPG

出爐囉~

IMG_4406s.JPG

放涼後....竟然給它「貓落去」.....

好像是溫度太高的關係,下次得移到下層,或調低溫度。

不過...還是很美味唷~!!!!

 

525bdeb5f90ca7c7d2dc19e700af4c3b.gif 525bdeb5f90ca7c7d2dc19e700af4c3b.gif525bdeb5f90ca7c7d2dc19e700af4c3b.gif525bdeb5f90ca7c7d2dc19e700af4c3b.gif525bdeb5f90ca7c7d2dc19e700af4c3b.gif525bdeb5f90ca7c7d2dc19e700af4c3b.gif525bdeb5f90ca7c7d2dc19e700af4c3b.gif525bdeb5f90ca7c7d2dc19e700af4c3b.gif

 

其實...我一直想買一個有蓋子的土司模,想做那種像麵包店一樣,方方正正的土司,考慮了很久一直沒下手,

昨天到材料行去補貨,厚...超心動的啦!!   決定了.....還是買吧~!!!!

有蓋的土司模,第一次...就獻給「奶油千層土司」囉!!!

IMG_4426s.JPG

看我的麻花捲......超醜的啦!!!!!  第一次嘛....將就將就點囉..

現在的天氣冷啊!!!  光等它發酵就等了3.4個鐘頭,烤好都晚上11點多了...

IMG_4433s.JPG

表皮顏色有點深,應該是我把它放在中層的關係,我想...應該移到下層會比較好。

就放著吧..!!!!

明天早上....再來嚐味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n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