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餅乾棒真的吃了會「ㄙㄨㄚˋ嘴」,小鮪魚停不下來...,一根接一根的....

IMG_4561S.JPG

連著三天,我烤了三批阿拉棒。

你看.....是不是越來越進步了呢~!!!

第一次,宥子媽正好在我家,一起玩玩看....

IMG_4481S.JPG

因為我擀的麵皮不夠薄,切的又寬,所以捲的時候都斷掉了...把它做成迷你版的也不錯!!

爸爸不知道那個杯子我拿來裝過餅乾,還沒有洗,裡面有餅乾屑.....就叫叔叔用那個杯子裝水喝!!!

現在...叔叔知道後一定覺得很嘔心~~

隔天...我又做了一批,這一次我加了起司粉,超香的~!!!!!

IMG_4493S.JPG

我懶得捲了,怕又斷掉,就把它做成牛奶棒那樣,有五根,我特地灑了一些芝麻在上面,

烤好後....一拿起來,芝麻都掉光光....

IMG_4503S.JPG

第三次,在孩子上學後我上網搜尋了一下阿拉棒的做法,沒想到得到的配方完全不一樣!!!

奶油的量竟然只有原來的1/3....??!! 麵粉也用的不一樣!!!

所以..又試了一次!!!!   果然....真的可以捲得很漂亮~!!!

IMG_4531S.JPG

IMG_4553S.JPG

等一下再來試試看做細一點的,說不定真的可以成功,做成 Yuit 喜歡吃的那種...

前面有一截裹著滿滿的巧克力.....

有的還會灑上碎杏仁角的巧克力餅干棒~~

今天的課後點心,就是這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n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