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阿娘提醒我,安太歲得趕在元宵節之前,過了元宵節,這個年...就算過了唷~

今天就是元宵節了,我急著去幫我們家的小兔子,安太歲~

IMG_4816s.JPG

以前...

安太歲、點光明燈這類為家人祈福的事,都是我娘在發落的,壓根兒沒想過這事會落在我自己身上。

今年,阿娘說..要我自己去辦囉~!!!

其實...我是第一次自己去廟裡拜拜幫家人祈福。通常會去廟...一定是名勝古蹟之類的,而且是一家人一起去。

因為我實在很怕香的味道,它總讓我..痛哭流涕又喘不過氣來.....

高雄關帝廟真的很旺ㄝ..,人超多的,大概是..也有很多像我這種,趕在最後一天來安太歲的吧.....

我   非常誠心的祈求神明喔!!

希望祂保祐我的家人   平安  順遂  ~

還特地拿了平安符...

一個給今年犯太歲的小兔子,一個給希望平安健康的小魚兒 。

IMG_4815s.JPG

也沒忘了幫我親愛的朋友們祈福ㄛ....

希望大家今年都能事事順心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n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