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好像做什麼總趕在最後一天....

2011年的燈會,也是趕在最後一天去跟人家瞎擠哩~!!

DSC04731s.jpg

今年的主題燈是裝扮成結合高雄在地特色的「電音三太子」及「宋江陣」的造型。

DSC04745s.JPG  ← 他叫做「高太子」。

DSC04747s.JPG ← 他則是「雄元帥」。

兩個都好可愛喔!!!!!

小鮪魚一家人到達真愛碼頭也不過是下午三點半,距離煙火秀還有三個半小時,想拍攝煙火的人已經在等候了。

明明欄杆上就貼著大大的公告,寫著『禁止架設攝影器材』,你看看....這一排少說也有20支腳架...

DSC04734s.jpg  DSC04732s.jpg

我們和去年一樣..先逛花燈區,其實花燈都是以兔寶寶和陳菊市長那個花媽造型居多,都大同小異啦..!!!

↓ 這是新聞報導所說的那個「愛的抱抱」,說是看起來很像「襲胸」的花燈。 我覺得..還好啊!! 網友們真是想多了....

DSC04751s.jpg

DSC04770s.jpg

去年..好像沒看到這個,今年有一區是掛祈福卡片的地方喔,大家都很熱烈..掛得滿滿的呢!!!

DSC04760s.jpg

只可惜我們來晚了,沒能拿到卡片,要不然我也來掛一張...為大家祈福!!

我們是有找到一張空白的啦...,爸爸要我填上自己的名字,但我覺得...這太卑鄙了.....

DSC04763s.jpg

逛完了花燈,我們還去搭「愛之船」ㄛ...高雄的鄉親ㄚ....有沒有看仔細,「高雄市民全票50元」(半票只要25元)。

如果是其他縣市的要80元呢!!

很久以前...愛之船剛開始在做宣傳時 ,我們有搭過一次,這一次感覺更優ㄛ~~

DSC04773s.jpg

DSC04775s.JPG

DSC04787s.jpg 

聽說今天煙火有加碼多兩場喔!! 晚上7:00、8:00、9:00各有一場,晚餐後我們將前往光榮碼頭看煙火秀!!!!!

超恐怖的.....人是嚇死人的多啊!!  說真的,我從沒看過這麼多人耶!!

DSC04789s.JPG 

我們要跟著陳菊市長倒數囉~

DSC04799s.jpg

5-4-3-2-1....

高雄燈會閉幕煙火秀第一啪-「環港煙火」

 

煙火秀總長6分鐘,前面有一點點被我ㄎㄚ掉了...

小魚兒說:「媽媽...影片抖得好厲害呀!!」沒有腳架手拿著像機拍,真的很難不抖嘛....

在現場看煙火秀,很棒...很震撼!!!!

DSC04806s.JPG

離開時看到一下子湧出這麼多人,很嚇...更是震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n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