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你不相信,墾丁對小鮪魚一家人來說就像是"行灶腳"一樣!!

 DSC04841S.JPG

星期天的早上,爸爸說:「帶你們去吃好吃的海產,然後再到墾丁去走走.... 」

出門時已經十點半了......

到達「阿達海產店」大約是11:25左右,它就在枋寮火車站附近,還滿好找的。

這是客戶介紹的店,說這一家的東西很新鮮,價格也算合理。

有時候人不多,點菜真的很難點,很多東西都想吃,又怕吃不完。點了特別的,又怕看到帳單會讓人太驚訝!!

點來點去都是固定菜色,不是海鮮炒飯,就是海鮮炒麵。

爸爸原本要點海鮮炒麵的,老闆說「櫻花蝦飯」是她們的招牌菜喔!!

爸爸說:「那就來一份小份的吧!!」

哇....櫻花蝦鋪得滿滿的ㄝ....,小魚兒連黏在桶底的飯粒和蝦尾巴都不放過,吃得乾乾淨淨的~!!!

DSC04821S.JPG

炒海瓜子。這就沒啥特別的了,大部份的海產店都有。

DSC04825S.JPG

涼筍沙拉。這是爸爸的習慣,在這種類型的店,他總是喜歡點一份沙拉。

DSC04827S.JPG

鮢過魚湯。小鮪魚最喜歡味噌口味的~

每次在海產店吃的鮢過魚湯,魚肉都很少,都是一些骨頭,要不就是比較不好的部位,這家還不錯!!魚肉很多唷~!!

DSC04828S.JPG

清燙蝦。這光吃原味就很鮮美囉~!!

偏偏一盤就九隻蝦,怎麼不來個八隻或是十隻,小魚兒幫大家分配好一人兩隻,最後剩的那一隻,只好用猜拳的囉...

DSC04831S.JPG

古早味富貴魚。(看起來很像是白帶魚哩!)

DSC04834S.JPG

這很特別喔!! 用炸得酥脆的魚骨頭圍成一圈,下面用洋蔥絲墊底,上面再鋪上片起來的魚肉,

再淋上糖醋醬,真的很好吃,你看我們都吃光光了呢~!!!!

DSC04838S.JPG

如果你覺得意猶未盡....連魚骨頭都可以吃的唷~!!

最後是...

老闆招待的南瓜甜湯。從不愛南瓜的 Vicky 竟破例喝了兩碗!!

DSC04837S.JPG

這家店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是,不管是廚師、點菜上菜的服務生,收拾清潔的阿桑....都是女生喔!!!!

現在去墾丁,不用總是吃小七的御飯團了,繞到枋寮去就有新鮮美味的海產吃囉~!!!!

 

阿達海產店 
地址:屏東縣枋寮鄉中山路238號(中華電信旁)
電話:08-878-1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n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