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娘偎~~~

加你胎割啦..!!!!!!!

我的洗衣機內槽在滾紫菜湯了啦~~~~~

DSC05329s.JPG  

最近......

皮在癢啦......><"

我那超敏感的皮膚實在是癢到受不了....

醫生開給我的藥,該吃的也吃了,該擦的也擦了,可是還是.....沒有效!!!!!!

我突然想起....

好像很久沒清洗洗衣機的內槽了喔...??!!

趕快去買了專門清洗洗衣機內槽的清潔劑來洗一洗刷一刷,泡了2小時之後,

一看.....嚇死人了....超髒的啦!!!!!

↓ 清洗後卡在槽底的髒東西.....

IMG_5420s.JPG  

不管引起我皮膚過敏的原因是變來變去的天氣...

還是沾滿細菌、霉菌的洗衣機內槽...

反正....就該洗了ㄚ~

如果能因此不藥而癒是最好啦~!!!!!

我看報導說....每3個月就要清洗一次,不過...Vicky的襪子超臭的,可能時間要縮短ㄛ...

小孩子每天在學校不知道是怎麼玩的,衣服是又臭又髒啊!!!!!!

每天換洗的衣物都是滿滿一籃呢!!! 難怪我們家的水費總繳得比別人多....><

嘿......

你家的洗衣機多久沒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n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