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一轉眼...

Vicky就要上國中了~

IMG_5538s.JPG

其實...去年我就想幫他的房間改造改造了....

房間的傢具都是從舊家搬過來的,有鐵書架、木書架、鍍鉻鐵層架、塑膠收納櫃....

整個房間就算整理得再整齊,還是感覺......亂.....

下個月中,他就要從小學畢業了....不能再叫他「小朋友」了,已經晉升為「青少年」囉~

是時候了.....

Vicky 的房間缺的是可以收納很多書的大書架,還有..關起來就看不見亂的大衣櫥。

但...空間狹小,想「大」也沒辦法哩.....

這會兒....為娘的就充當一下「室內設計師」來幫你規畫規畫....

我保留了原本的書桌和床舖,雖然木紋和顏色不同,但還不算太突兀~

首先....是這片牆...

從天花板往下有一道高48cm、深29cm、長385cm的樑。

選用的是施工快速又可以達到量身訂作效果的系統傢俱,從樑往下拉齊做了一片150cm的開放式書櫃。

書桌上方是一噴砂玻璃雙開門的吊櫃,他把一些小東西都收在裡面,補足書桌沒有抽屜可收納的空間。 

IMG_5537s.JPG

施工的師傅建議,在完工後的6小時再將東西上架,所以我在隔天才完成所有整理的工作。

Vicky一放學就問:「我的房間都整理好了嗎??」.....我好像是他們家的瑪麗亞...

一進門直奔自己的房間,好像是來驗收工程的!!!

親愛的 Vicky...我就幫你收到這兒了,以後得靠自己維持囉~ 

IMG_5540s.JPG

 接下來是這座..說大不大的衣櫥。

因為怕一進門的壓迫感太大,又為了要閃插座和開關,所以只做了130cm的寬度,

這對衣服不多的Vicky來說...是綽綽有餘啦~  玩具也都還可以收在裡面咧....

他說:「玩具不能丟啦...我還要玩哩...」ㄚ是打算玩到幾歲....

IMG_5536s.JPG

房間的改造工程,娘的能力只能做到這樣囉~

沒辦法給你請專業的室內設計師來規畫設計,這也應該滿舒適了吧!!

從今以後.....別再讓我看到...像似戰亂後的畫面...

也別再讓弟弟說...

「哇~~~葛格的房間好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n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