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731s.JPG  

先自首啦....我滿久沒做麵包了...

那是因為沒去補貨咩....上星期從costco搬了一箱麵粉回來,有材料..就沒理由了~!!

去costco的時間,通常選在小鮪魚去上美語課的時段,有時候會繞到吳寶春麵包店去抱幾顆回來

解解饞,偶爾也會買條法國麵包回來啃一啃。

這麵包雖然免揉,也不算難做,可是時間得拉..很長...,要把時間算的剛剛好,有空..我才會想做!!

小鮪魚都放假了,的確比較有空了.....

昨天中午,將材料都喇喇ㄟ之後,送入冰箱冷藏低溫發酵16小時,今天早上拿出來回溫一小時後的麵團長這樣...

IMG_5727s.JPG

小魚兒說看起來有點....不蘇湖...!!!   會嗎..?? 我覺得發得還不錯說....

為了要劃麵團上的刀痕,我特地自己做了這把刀..^_^..

IMG_5753s.JPG

把便利商店給的咖啡攪拌棒前端稍微削一下,插入刀片,剛剛好哩..!!

之前我都用水果刀,超級難劃的....根本割不下去,一用力..還會把發好的麵團給壓扁了呢....

用這刮鬍刀片來割,好用又便宜~!!!!

出爐的時間剛好是午餐後....小鮪魚在喀完一大碗餛飩麵之後,竟然把我切來拍照的半條棍子麵包

都吃光了....

IMG_5739s.JPG

看來....有對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n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