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29s.JPG

最近工作很忙..很忙..很忙.......

小鮪魚沒地方去,每天都跟著我去上班!!! 

孩子正在成長....食量大的ㄌㄟ...,每到下午茶時間...就開始想找東西吃,但...哪來的零食呀...???

只能要他們自己去便利商店買囉~!!

看他們吃著外面不太健康的零食,才意識到.....我....好像很久沒做小餅乾囉~!!

翻了一下我的烘焙記錄,上一次做餅乾的日期竟是...100.01.09.....

前幾天....Carol 的格子  po了這款餅乾...

光看名字「高纖燕麥果仁餅乾」...就知道一定是很健康的餅乾囉!!!!!

做法超級簡單的...把所有材料倒入鋼盆,喇一喇......

IMG_5801s.JPG

再給它搓成一顆圓球.....

IMG_5803s.JPG

壓扁扁.....

IMG_5807ss.JPG                                                                             ( 以上兩張照片是Vicky拍的唷~!!)

送入烤箱....

IMG_5816s.JPG

就完成了.....很簡單吧~!!!

IMG_5819s.JPG

比起洋芋片、科學麵....這可是健康多了~!!!

 

說到科學麵....

那天 Yuit 突然說他很想吃,要我給他摳摳去買,為了安全起見,我給了他兩個硬幣...
( 怕他在途中掉了咩....)

結果...他回來只還給我一個硬幣和一張發票。

我心想...這小子連兩塊錢都想A 嗎..???  看了一下發票才知道.....

原來.....現在一包科學麵要10塊錢ㄚ....

想當年.....才3塊錢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n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