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04S.jpg  

自從 Joe爸爸迷上手沖咖啡後,咖啡機這種東西就被打入冷宮了.....

Joe媽媽在我公司搬遷..大致整理得差不多之後,友情贊助了這台膠囊式的咖啡機..^_^...

為了試這台咖啡機,我浪費了兩顆咖啡膠囊....

我也是一步驟一步驟跟著使用說明書做的呀!!!  可是..偏偏咖啡就是出不來....>"<

就這樣ㄚ....把這紅色提把向上提,那像盔甲一般的蓋子就會打開喔..... 

IMG_5892S.jpg

看到那個洞了吧...那就是放咖啡膠囊的地方~~ 

IMG_5889S.jpg

就像這樣....讓膠囊就定位..!!

待會兒..在我蓋上前蓋,那個白色三角形就會刺破膠囊...

IMG_5896S.jpg

為什麼會浪費兩顆膠囊..????  我就是不夠用力啦....

那個膠囊底才沒破,咖啡流不出來咩...所有的咖啡都流到前面這個容渣盒裡了...

IMG_5893S.jpg

容渣盒...那是收集使用過後的膠囊的地方,說白一點.....就是垃圾桶的意思啦~!!

我現在...把這台咖啡機都研究得差不多了唷!!  咖啡的流出量也都調整好了~~

每天  都可以享用香醇的咖啡!!!

也許你會說  咖啡機煮出來的哪有手沖咖啡來的香??!!

但  這不一樣....這可是「友情牌」的咖啡機煮出來的咖啡...

它  有股幸福的香味...  

只有我   才聞得到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n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